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orochilo.blog22.fc2.com/tb.php/2406-ea3a34c9
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風暴名曰八十

j144

▼男爵拿給我的東西......同樣是等Format後才會開始啊(遠目)

=====
=====

j144b
▼突然跑去玩了很多不同的心理測驗。

j144c
▼是否準確?
哈哈,我自己怎麼會清楚。

j144d
▼Full Result放了在這裡。
有那麼一點點空(最少一場D/L祖龍的時間啦......)的話,大可以試試。

=====
=====

j144e
▼......還有更好的心理測驗Y///Y)(L)

j144f
▼本來還以為膜拜あかざ大人太多,自己應該會傾向ニーソ結果那邊的。
但是最後呢......

=====
=====

▼接下來是棒。
而且是心有靈犀同時轟飛過來的同一支棒......
怒哎奴和蘇拿明顯是事先約好的= =)+
不過話說回來,什麼時候咱喜歡褐色肌小惡魔姊已經變得這麼「馳名」了?雖然,那不算是壞事的說啦(遠目)
正本戲,一次滿足他們兩人的願望: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,你想要的是:
【第一個願望:】ホロ姉さまのしっぽ
【第二個願望:】ホロ姉さまのイジメこと
【第三個願望:】ホロ姉さまのあしうら
【第四個願望:】ホロ姉さまのつまさき
【第五個願望:】ああ、ホロ姉さまのすべて......Y///Y)(L) (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嗎......)


點你的人是:
怒哎奴
蘇拿

你們的關係是:
狩獵世界的啟蒙教官 (怒哎奴)
個人技術極高的獵人 (蘇拿)


對他(們)的五個印象:
【1.】又是東方勢力圈的人啊...... (怒哎奴/蘇拿)
【2.】匠 (怒哎奴) ‧ 業物 (蘇拿)
【3.】應該大家也是沒放棄夢想的僅存角色吧? (怒哎奴/蘇拿)
【4.】(盯著他們的3D熟練度......)您們明顯就是三次元人。口‧#)/)(おいおい) (怒哎奴/蘇拿)
【5.】很容易投入團體活動、也很容易放下事情,一字記之曰的「爽」人(我未看過他們發怒的樣子......) (怒哎奴/蘇拿)


他(們)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:
即使拖著一隻只躲在後方上Buff的狩獵笛新米獵人,仍然努力在前線單挑雌火龍...... (怒哎奴)
《MHP2》時最快拿到「デンセツバッジ」的朋友(不過這一集我不會敗的T0T)(U)) (蘇拿)


他(們)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在Event玩BL來宣傳嗎...... (怒哎奴/蘇拿)

他(們)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來啊,來堂堂正正決一勝負吧。口‧#)/)(什麼跟什麼......) (怒哎奴/蘇拿)

如果他(們)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(們)的地方是:
太快放棄啦...... (怒哎奴)
今年又趕不及組隊參加MonHun Festa的大會啦......T0T)(U) (蘇拿)
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
幫我畫Guest稿/找我畫Guest稿(本來想寫組成聯盟的,但我不是東方勢力圈的、沒有名義,死XD) (怒哎奴/蘇拿)

對他整體印象:
乖,詳情請參閱「對他(們)的五個印象」一項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......策士?一匹狼?秘密主義者?使い魔?ドM?(おいおい)
誰知道。

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
少說話多做事、有自覺性、遇姊即溶(......這是生態吧!?)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太常抽離以第三身觀察自己和環境、冷漠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我現在很好,有心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
快點開聚會、更新獵人咭片吧T_T)/)

把這份問卷傳給「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」的十個人:

1. 主人樣
2. 社長
3. 咬咬
4. 伯前輩
5. 秋兄貴
6. 巨惡包
7. 八前輩
8. P前輩
9. 恐怖餅
10. 特前輩

6 號在跟誰談戀愛:
......某人妻?(おいおい)

9 號是男是女:
男。
但男爵後來證實是ふた......


那麼 8 和 5呢:
前者是女的,後者......觸手怎樣分辨的啦? 誰教教我......

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:
某程度來說,應該不差吧......

2 號在讀什麼:
Computer的Engineer?

最後跟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:
上星期上班前在MTR站的偶遇......= =)+

8 號喜歡哪種樂隊:
青頭大根合唱團(多半......)

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:
有吧......

4 號是單身嗎:
我賭二十塊生肉、再加瑞士糖銀行一百粒本票,買「Yes」!。口‧#)/)

10 號的名字:
......給您考起

2號讀哪間學校:
職訓局旗下的?

隨便說一些有關1 號的事:
...ポ...ポニーテールY///Y)(L)

9 號呢:
一見如故。
少數可以和我互相吐糟到那種地步,仍然未一拳打過來的傢伙


3 號呢:
快升HR啊......(遠目)

你試過對8 號有feel嗎:
咦? 沒有......

9 號住哪:
沒記錯的話,現在是東京灣填海區一帶......(おいおい)

4 號最喜歡的顏色:
不知道。
暖色系的嗎?


2 號喜歡7 號嗎:
非常!
我肯定!
我拿他的二十瓶強走藥、再加瑞士糖銀行一百粒本票來賭!


你怎麼認識2 號的:
NG世紀的事了?

1 號有沒有寵物:
(小聲)......咱Y///Y)(L)

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:
就編輯部上上下下風聲鶴淚的結果、再加上受害人(!?)「J頭」和7 號主演的「海豚鳴泣之時」而言,應該不是。
他不是「史上最性感」,應該歸納入「宇宙最性感」;畢竟,宇宙的評審眼光比較難說嘛。


10 號跟你告白,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:
長...長出尾巴的話,倒也不是不能考慮啦Y///Y)(L)(爆XD)

=====
=====

▼答完棒棒。
我發現自己快遲到了(死)

=====
=====

▼第二學期考試無事終了。
未看到試卷,目前只知道既沒有不及格、也不是Top 20。

=====
=====

j144g
▼心愛的中華沙津。

j144h
▼很方便、很好吃、但防腐劑也超害的東西。

j144i
▼一粗一幼、一冷一熱、一甜一辣……
這難道就是咱一直追求的「落差萌」嗎。口‧)!?

=====
=====

▼要來的還是要來。
80頁Project始動。
......我不期然擔心起CW的時間來,告訴我,我應該怎麼辦?

=====
=====

j144j
▼死懶鬼。

=====
=====

j144k
▼這傢伙也愈來愈不像話了......

=====
=====

▼2008年悔恨其之一。
突然想結婚了......ホロ姊T_T)(U)

=====
=====

▼一不離二。
2008年悔恨其之二。
很想很想要,不過實在太貴了......森羅姊T_T)(U)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orochilo.blog22.fc2.com/tb.php/2406-ea3a34c9
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Appendix

火狐★姉

Sorry, this Blog supports Mozilla Firefox only. Mozilla Firefox is the BEST way to view all Chinese (Traditional) coding here.
Get Firefox NowGet Firefox Now!

こ★とり

ことり★
マイイラスト★

★ 神 (敬稱略) ★
あかざ、原田たけひと、緋鍵龍彦、操昌輝、田中久仁彦、ザンクロー、huke
★ 好きな属性 ★
生足、黒ニーソ、スク水、ポニー、こ悪魔、褐色肌、ロリババア
★ 好きなタイプ ★
賢くて頭脳明晰な頑張っている方
★ 好きなCV (敬稱略) ★
北都南、清水香里
★ 大切なもの ★
ゆめ、じかん、我が家の猫嬢さんたち

ブログ★検索

主題★別

カ★レンダー
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月★別

既刊★情報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