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#4

★「原作呢?原作小說那邊怎樣了?」相信絕對不會只是咱想提出的疑問。但不管怎樣,COMIC這邊要追上去,似乎還有很大空間(雖然這也不算是蝦米好事啦......)#4的Cover,是不論乖乖聽話還是亂來,都會被她幹掉的――六瓢姊Y///Y)(L)  ★附近土地神的秘密,差不多全都吐出來了。接下來剩下的,就只有如何將東西還回「正版」的手上......附圖是六瓢姊的表情特集Y///Y)(L)...

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#3

▼單從Cover就已經可以看的出來吧?這一期的進度。對,就是殘忍兇暴的小惡魔神祇六瓢姊Y///Y)(L)不管是被空姊性騷擾(おいおい)、引誘正太透進沒人的學校走廊真好喔吼吼Y_Y)(U)、一拳將惠比壽技術性擊倒……全都展現了她口愛的一面Y///Y)(L)正章方面,能將五行相剋關係逆轉的神器「沙卡沙恩」下落仍是不明;大膽胡說神器在「那個地方」的蚌怪,將會令高上家被捲入大危機裡頭!?▼キツネ姊和大小姐相性很好,這已經是證實了的事情(爆...

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#1~2

▼漫畫版本雖然感覺和小說插畫的放電映像大人是兩個不同的樣子;但是這種清新、人物外觀帶點點少女漫畫味道的角色,其實也很不錯啊......▼其中最大的期待,當然是很多即使原作沒有圖像化的場面、概念;在漫畫版本中也有機會一一出現,補完過去咱不清楚、肯定的部分。▼五行,相生相剋的小解說。對華人讀者來說,都不會陌生吧?XD▼所有漢字有假名讀音解說,對咱來說也是順道學習漢字的好機會。▼首兩期的...

Appendix

火狐★姉

Sorry, this Blog supports Mozilla Firefox only. Mozilla Firefox is the BEST way to view all Chinese (Traditional) coding here.
Get Firefox NowGet Firefox Now!

こ★とり

ことり★
マイイラスト★

★ 神 (敬稱略) ★
あかざ、原田たけひと、緋鍵龍彦、操昌輝、田中久仁彦、ザンクロー、huke
★ 好きな属性 ★
生足、黒ニーソ、スク水、ポニー、こ悪魔、褐色肌、ロリババア
★ 好きなタイプ ★
賢くて頭脳明晰な頑張っている方
★ 好きなCV (敬稱略) ★
北都南、清水香里
★ 大切なもの ★
ゆめ、じかん、我が家の猫嬢さんたち

ブログ★検索

主題★別

カ★レンダー
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月★別

既刊★情報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