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第十話 忍者ふたり

★終於再推進了,主線故事。來看看プリニー隊對長期逼害的反擊,以及還雪丸行兇嫌疑一個清白的機會......★召喚了エトナ姊後,暗議會裡出現了新的提案。通過的話會Game Over啊......(遠目)★プリニー隊們極速找到因被召喚而失蹤的エトナ姊。正當她以為牠們有多忠心時......  ★但一聽到エトナ姊的Lv大跌、沒辦法對付牠們時,就立即飛逃了(爆XD)★而她也正在記下「該殺的傢伙」名單,留待等級回復之後......★ティンク只是和咱同樣的原...

最強装備

★修羅之國,是讓大家為了拿到最上位裝備而必到的地方。★首先,將能夠在現世得到、LEGEND級數的準最強道具升級,直至到達アイテム界第99層。接下來,乘船到修羅之國,由99/F直接進入......★那麼當到了最後一層、遇上修羅級數的アイテム神時,就可以發現最強裝備的蹤影。★成功得到了!順帶一提,最強裝備品只有「LEGEND」版本的,並沒有NORMAL和RARE的存在......換句話說不帶Lv較高的盜賊進來的話,整個過程會讓人覺得很...

行け、修羅の国へ!

★集齊所有「地図の切れ端」了!幸好PSP版裡頭,各個界賊團也有自己較喜歡出沒的道具種類;這樣子,對於收集進度方面有很大的幫助。★乘船。雖然確認出發前有被恐嚇的感覺,不過其實也可以乘船回來的......  ★......NPC的プリニー也強成這樣啊。這裡到底是蝦米鬼地方...... ★......well。在收集地圖碎片的過程中,其實已經拿到過好幾把了,您現在再給又有什麼意思呢(遠目)比較想要手槍給ロザリー姊用啊...... ★ロザリー姊好像對牠...

宇宙最強メモ

★はーいY///Y)♪(おいおい)★繼某魔女後,又有古怪的議題出現了......★也感覺不出難度會比之前的高多少...... ★原來是這傢伙。但既然都到了《ファントム・キングダム》借將,為什麼不是小惡魔プラム姊過來......Y_Y)(U)  ★口憐的下酒菜......(遠目) ★和之前那魔女的等級同樣是Lv 2000。★但只看數值來計算的話,咱很有信心可以一擊解決他(爆XD)  ★果然很輕易就......這次被擊敗的魔王同樣掉了東西,但這次當然不是蝦米性感...

せくしーぱんつをゲットだぜ!

★應該是時候可以(再)挑戰了......★ボーナスランク 62。是個在沒強化敵人等級的情況下,比正章要高很多的數字。不過,現在應該不成威脅......  ★這樣子啊......★果然,能力上是我方強多了。身上真多好東西呢......=__,=)★解決她後,還可以得到......這圖示是想怎樣(遠目)   ★該些道具的基本能力值。不過沒事的話,不會進アイテム界為它們升級的了......應該。★擊倒她後,更可以發現多了這麼一個議題。  ★那麼,也許加...

界賊団

★完成第九章後,還是在アイテム界遊蕩......★住人之一的「イノセント教師屋」。有著提升其他住人能力的功用,善用的話,要存夠19998點的HIT住人再沒有蝦米難度了...... ★還有在アイテム界流浪的臭プリニー。只要在アイテム界遇見牠十次,就能夠得到獎勵......★不過說到此行的目的嘛......其實是界賊們身上的地圖碎片――「地図の切れ端」。只要集齊十六張不同的碎片後,就能夠開啟通往修羅之國的大門...

第九話 魔王召喚

★......上次出現的魔王ゼノン是假貨!?為了讓真正的魔王出現,好解決大家身上的魔咒,アデル一行人決定出發、收集各種召喚材料。 ★雖然已經將魔王ゼノン擊倒,但是エトナ姊的稱號不但沒有變成「魔王神」,什至沒有升格成「魔王」......只保有「魔神」稱號的她,懷疑鬥技會上的魔王ゼノン,並不是他本人。 ★一行人來到古老的鍊金術城市廢墟,尋找エトナ姊,希望得到名為「魔神の爪」的素材Y///Y)(L)大家對於該魔王ゼノン是不...

伝説議員の四人眾

★除了劃分黨派之外,「傳說議員」的出現也是這一集的其中一個特色之處。《ディス 2》裡頭的傳說議員一共有四位,他們和一般的議員又有什麼分別呢?  ★爆山先生。本身擁有不俗的發言力,在表決時會將身邊一整排的議員擊飛、使他們的投票無效...... ★夢路先生。表決時會詠唱睡眠魔法,令其中一個黨派的議員都陷入睡眠狀態,投票全數無效。某程度上,是最危險的一個議員......  ★愛子先生可說是傳說...

追加されたもの

★雖然他說的時候看起來很驚慌......不過咱應該會聽他的,再逛一會アイテム界就回去跑正章故事的啦,應該。   ★主要目的當然是收集罪狀啦。視乎累積罪狀的多寡,主審的プリニー隊對白也會有所改變。......您尊敬個什麼勁兒啊XD ★而較深層的罪狀,贈品也較開始時的「50000HL」吸引。★此外也想趁一週目時,看看這次移植版本的新元素。包括這逆輸入的邪貓族魔物。但看樣子一週目時還未能生產.........

まだ、エンディングが見たくないよ!

★收集前科、同時在進アイテム界議會時順道幫裝備改名Y///Y)(L) ★談到議會,這次移植版本也出現了很多新的沒用議題......都是日本一其他作品的廣告Demo片段,而且100%會成功通過......呃呃。★至於這個「想看結局」的議題......★看它通過後所開放的關卡名字,該不會是中ボス吧?  ★Bingo!★能力值超弱的,是「啪嘰」一下就能幹掉的貨色......要留意的是,狀態顯示上他是「中ボス/ビューティー男爵」、而不是「ビ...

裏面

★正章進度變得緩慢了。 ★大家還記得那五個神秘的按鈕嗎?都按下之後,裏時空の渡し人就會在據點現身。★只要擊倒她,就能夠開啟裡關的時空門。但由於開戰地點是在據點直接開打的關係,要小心別將武器店、病院等NPC殺掉啊......★成功!★只要在正章關卡達成特定的條件,就會突入該關卡的裡關版本。比如說等待一定回合數、組成多高的タワー、不使用某些行動完成關卡......等等,都可能是條件之一。★所謂的裡關,其實...

また地球勇者を助けて!!

★又來!? ★是啊......地球那邊收集了上次的戰鬥數據,量產一堆複製カーチス......   ★這時候,看起來很弱的上兩代的地球勇者ゴードン一行人都出現助戰! ★カーチス和ゴードン使出合體技,擊殺了部分的複製人。但是敵人數目始終太多...... ★先看看敵軍的強度......★再看看地球勇者他們的實力......★應該只派二軍上陣就足夠有餘了?★至於有機會被秒掉的地球勇者,就留在後場吧...... ★成功擊敗複製人兵團。假如那複...

地球勇者を助けて!!

★カーチス連死後變成プリニー也不能得到安寧啊......★只要電召地球勇者達一定次數的話,暗議會就會出現議題。 ★即使已經死亡,地球的總司令卻利用了之前收集的戰鬥數據、カーチス的身體資料,生產出人造人カーチス...... ★不過看看雙方的等級,都是目前咱可以一擊幹掉的程度......其實放任不管也應該可以吧?(遠目)  ★カーチス酷到爆......(不過人造人那邊最後也有爆炸)★很輕易就拿到這個重要道具了(遠目)Legend、MV3...

第八話 魔王ゼノン登場!!

★這一話完結之後,就可以回到村子根據地了。有命逃回去的話...... ★表面上優勝者可得到晉見機會的這次大會,實際上竟然一切都在魔王ゼノン掌控之中!利用大會吸引所有想取他性命的人、繼而來個一網打盡......★哇。平時就熱血憤怒青年,有麻煩事出現時呢就......有義氣到呢XD ★命懸一線、エトナ姊現身解圍。到底她和魔王ゼノン一戰鹿死誰手呢? ★一半是被エトナ姊趕走的眾人,全力逃回地面。  ★回去了。再進裁判所存一下前科,發...

第七話 ためらいの武闘会

★最後剩下數場比賽,就可以晉見魔王ゼノン了!★在上回戰敗陣的プリニー隊們,正在逃亡中......加油吧,呃呃。 ★第二天比賽前的輕鬆時刻。★......刺客!?身影相當熟悉......到底真正身份是!? ★第二天的首場比賽。彩虹戰隊!★......不過還差兩個成員才組成(おいおい)★另一方面,有關アデル的秘密又...... ★準決勝的對手,正正是之前遇上的問路人雪丸。......似乎她和昨晚的刺客沒有任何關係耶?要解開的謎團愈來愈多了......嘰....

第六話 コロシアム

★突入!武道會篇,獎品是可以得到晉見魔王ゼノン的機會......★一路上遇到問路的忍者姊。不過咱還是比較喜歡汎用角色的くのいち姊多很多Y///Y)(L)★很毒。口。)XD★小惡魔エトナ姊也來參賽了,還出現了小惡魔的表情及奸計Y///Y)(L)除了「プリニー隊們沒可能得到優勝」之外,原則上是個很完美的計劃。★......是您啊。  ★第一回合對手,名社『無敵勇者團』!......不過他們未嘗敗績的最大原因,是因為之前從沒有戰鬥過(遠目) ★在大會完...

第五話 不器用な約束

★在小惡魔姊ハナコ加入之後,一行人再度出發、前往營救掉下河的タロー。★沒膽的下酒菜,想以冷笑話混過去、逃之夭夭嗎......★另一邊廂,某笨蛋的ダークヒーロー心(!?)再度燃起,電召無視地形的計程車搶先到達下游位置救人。★魔王ゼノン的部下現身!?但為什麼要幫助アデル一行人呢......其實已經開始呼應第一話的真相之謎。 ★吹同一支笛的話,就會......。口。)!?順帶一提,看起來笛子還蠻鋒利的......★別談了。快點救人啦......★可...

第四話 アクターレの秘策

★アデル的弟妹――タロー和ハナコ,被拐走了。跟據得到的線索,是個看起來很笨的傢伙所為...... ★而且主導權也早也不在那笨蛋的手中了(爆XD)★在強逼ティンク打探後,得知二人有著相近的經歷,也知道アデル和パパ、ママ並沒有直接的親屬關係。★アクターレ再次擔當弱頭目的角色......Bye Bye啦,アクターレ。 ★這次的新聞報導碰巧來到這裡採訪。錄到全魔界也以為已經死掉的アクターレ、還順道看見タロー掉進河......子安...

第三話 魔神降臨

★其實,假如在這一話能成功打倒エトナ姊的話,是有一個ED的;而且在進行下一週目時,アデル的稱號也會有所改變。不過正常來說,一週目不會花時間去練功試打的啦......★開始賄賂。由於《ディス 2》引入了「黨派」制度的關係,要暗地裡控制得到議會的支持變得簡單多了。但傳說議員之一的天願老頭超級麻煩......★在得到ティンク的加入後,ロザリー姊決定實行「一邊假意引路、一邊找機會殺死アデル」的作戰。唔?好像聽到了...

第二話 うそつきロザリンド

★這次為了能好好細味整個故事,咱決定衝Normal End先,主要會順著主線跑吧?★繼續思考怎樣在旅途上將アデル殺掉的小惡魔ロザリー姊。這次也是很隨便地指個方向,一行人就出發了...... ★本來ロザリー姊居住的宮殿(亂跑都可以來到這裡的一行人,某程度上也很值得稱讚,爆XD),被身份不明的傢伙破壞了......受詛咒而變成青蛙、雙重人格的ティンク登場。......使い魔的位置是咱的啊。口‧#)★第二話的頭目也是......★今天也...

Appendix

火狐★姉

Sorry, this Blog supports Mozilla Firefox only. Mozilla Firefox is the BEST way to view all Chinese (Traditional) coding here.
Get Firefox NowGet Firefox Now!

こ★とり

ことり★
マイイラスト★

★ 神 (敬稱略) ★
あかざ、原田たけひと、緋鍵龍彦、操昌輝、田中久仁彦、ザンクロー、huke
★ 好きな属性 ★
生足、黒ニーソ、スク水、ポニー、こ悪魔、褐色肌、ロリババア
★ 好きなタイプ ★
賢くて頭脳明晰な頑張っている方
★ 好きなCV (敬稱略) ★
北都南、清水香里
★ 大切なもの ★
ゆめ、じかん、我が家の猫嬢さんたち

ブログ★検索

主題★別

カ★レンダー
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
月★別

既刊★情報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